网站被360误报?试试这个办法

作为一个网址缩短的工具站,仅仅是学习PHP所做的一个小项目,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。

但没想到的是,网站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被360误报的时间中度过的。

对此也非常无奈,加上一直比较忙,没有时间去处理这个问题,只能有空的时候去官方申诉一下这个问题。

申诉了至少三次,就在前不久无意间竟然申诉成功了,正好也升级了一下重构后的2.5版本。

http://img.ex666.cn/gid85/cover.png

但就在不到两天的时间,网站再次被360误报

无奈在360论坛尝试反馈了一下,得到了非一成不变的回复还是非常高兴地。

http://img.ex666.cn/gid85/re.png

如果理解没错的话,问题基本上就能确定是因为短链广场这个模块的问题了,因为会展示最近缩短的链接,部分被缩短的链接又是属于被360报毒的。

因此360将我的网站也认为是恶意网站了。

曾经也怀疑过是共享主机的问题,但现在看来可能性并不大。

现在短链广场功能已经关闭了,日后再考虑下是否支持只允许登陆用户缩短链接,这样能够更加有效的防止恶意链接的缩短,虽然这对用户体验有影响,但从网站方面来考虑还是值得的。

现在还处于申诉过程中,具体是否因网站包含其他恶意链接导致的误报,还不能确定,申诉成功后再汇报一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