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lme 邮我链接生成工具V1.0 PHP源码 发布

刚接触前端html,js的时候做了一个简单的邮我链接生成工具,只用了js。

后来接触php时升级了一遍这个工具,主要是用来练习代码,为了熟悉PHP和Mysql的链接,使用了数据库用来保存已生成过的邮我链接,最近花了一点点时间简单升级了一下,因为这么简单的工具没有必要用数据库存取数据,这样反而是浪费资源,所以新版本删除了数据库部分,生成的邮我链接对接了Ex短网址,使链接看起来非常的简单,更便于分享。

升级后的第一个版本暂且命名版本为V1.0吧,这里就把V1.0版本的源码分享给大家,因为做的时候刚接触PHP,所以代码非常之简单。

同时,新版本的邮我链接生成工具已经部署到了服务器上,各位可以通过 http://ex666.cn/mail 使用新版。

源码部署非常简单,首先将mailme.sql导入到数据库,然后修改s.php中的数据库参数配置,接着上传到服务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
源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