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script的mouseenter和mouseleave

真的很意外呢,最近对http服务器比较有研究,然后试着用易语言的服务器组件监听80端口,没想到还真的能够接受数据呢,不过这不是重点。

虽然能够接受数据,但是返回数据貌似就不太好了,试着将网页直接读入返回过去是没有反应的,百度查找了一个,看到了一个易语言http服务器源码,然后就下载过来了,结果是调用了一个已经编译出来的模块,所以没办法去研究实现原理,本打算删掉这些东西清理空间,但是看到里面的测试网页,忍不住就进去看看,没想到还真就看到了两个jQuery的新语法。

一个是mouseenter,另一个是mouseleave,百度仔细查了查资料,瞬间就明白了,mouseenter、mouseleave是一组,mouseover、mouseout是一组,区别在于产生事件的目标元素不同,一个是仅仅针对被选元素,另一个是针对被选元素及内部的所有子元素都会产生事件。

关于易语言监听80端口做服务器就不去详细研究了,毕竟现在要做HTTP服务器随手可得,就不必浪费时间来研究了,要不然又是一堆WinAPI一堆代码要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