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网盘分享链接解析转换工具(Baidu-Cloud-URL-Tool)

失效提示:在程序开发出来后没多久,百度云的手机端页面貌似无论如何都没法用电脑打开了,所以工具也不具备任何使用价值了,留作收藏纪念,各位请忽略该文

不知道是忙还是懒,程序大概在9月24日左右程序已经开发完成,本来是要发布的,然后不知不觉就忘了这事情了,今天无意间看到了,正好就抽出来一点时间,把发布工作做了一下。

软件永久免费,不过还是欢迎各位联系站长进行赞助的。^_^

软件用途还是很多的,具体的好好探索一番就能够发现了。

使用的话,也不复杂,只要复制链接,然后到程序当中粘贴,再开始解析即可。

这方面的需求不多,不过需要的时候一定能够帮上大忙的。

下面是程序的界面:

Baidu Cloud URL Tool Introduction

百度云分享链接工具V1.0介绍

本工具能便携的将一个百度网盘的分享链接转换成各种各样的链接。

不管是手机WAP页面,还是电脑Web页面的长链接、短链接,都能够快速的转换出来,再用到各种用途上。

这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百度云盘分享短链接:http:

您可以复制后打开程序,它会自动检测您复制的链接是否为百度云盘的分享链接。

您只需要确定以后,程序便会开始自动分析链接,接下来便可以得出【文件名称】【分享者昵称】【文件MD5】【文件路径】【Web端长链接】【WAP手机端链接】,更多细节体验的欢迎打开程序尝试使用。

当然,因为开发时间有限,目前暂时只支持未加密的分享链接,也就是公开分享链接的解析。同时也不支持文件夹的分享链接。

程序有可能会被各大杀毒软件误报,请将程序添加信任后运行,使用程序遇到的任何问题,请自行解决。

下载地址

下载地址1:
http://qiannao.com/file/qq2427876234/32948ddd/

下载地址2: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2XV5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