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HP】短网址开发即将竣工

看到海哥的博客( http://blog.321aiyi.com/ ),突然感觉自己和大神的差距又是那么的遥不可及,最近利用空余时间,利用自己有限的技术把原来写的一个基于html+php的项目重新升级了一遍。因为技术尚浅,再加上最近公司事情也比较忙碌,所以基本上没有剩下多少时间去开发这个项目。

可能是因为兴趣吧,能利用的时间基本上全都利用上了,再加上已经有了第一版,虽然第二版相对于第一版可以说是脱胎换骨,但还是在一周内就搞定了这个项目。

剩下来就是找一找BUG,然后上线了。

当然,整个工程对于大神们就是易如反掌,而我才刚入门PHP没多久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希望各位大神也能够多多点拨一下。

在将后端基本上完成后,再写前端JS的时候,突然感觉后端开发反而要更加的熟悉了。

整体的工程,前端基于Bootstrap3.3.5,后端PHP5.5.12,先放一张截图吧,正式上线后大家就可以免费使用了,到时候欢迎各位帮忙找BUG,听说BUG是经验最多的怪兽了^_^